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大型演唱会结伴来 “反盗版”遭遇“韩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03:15  北京晨报

  今年流行音乐演唱会似乎都不愿意一花独放,总要找个伴才行,从年初的H.O.T、911、臧天朔三场演唱会开始扎堆儿后,有好几次了,两场大型演唱会都是一前一后紧跟着。10月初,又有两场演唱会要结伴而来。它们是10月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韩流飓风演唱会”,10月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新世纪成功之夜暨反盗维权——中国华语原创力量总动员演唱会”。

  “新世纪成功之夜暨反盗维权——中国华语原创力量总动员大型公益演唱会”是由十二家唱片公司联合发起,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承办的,是向盗版打响的第一炮。届时,北京工人体育场上基本囊括了本土所有知名的原创流行艺人及乐队。“麦田音乐”、“星工场”、“索尼音乐”、“百代唱片”等十二家发起单位旗下的几乎所有歌手,韩红、崔健、刘欢、罗中旭、景岗山、林依轮、老狼、叶蓓、朴树、陈琳、高枫、朱桦、零点乐队等都将带着他们的成名作参与此次义演。这是中国流行乐坛上规模最大的盛会,最好的歌手、最美的音乐,是对盗版势力最强烈的总攻。演出采取低价位策略,以期更多的人加入到反盗版的行列中来。演出的收入将纳入中华社会文化基金会,设立音像制品反盗维权专项基金。

  在这场反盗版义演之前的韩国组合集体亮相肯定也会成为今年流行音乐演出的一大亮点。以往韩国组合多次来京,但大多都是单个到来。此次喜欢“韩流”的歌迷肯定会乐了,因为在这场演唱会中,酷龙、NRG、安在旭、BABYVOX以及韩国人气很旺的偶像女歌手李贞贤将集体出场。原来一股“韩流”就能掀起歌迷如浪的热情,现在这么多“韩流”一起涌来,恐怕真的要刮起“飓风”了。(晨报记者高文宁 实习记者侯柠柠)





 相关链接
今年演唱会爱扎堆儿 中外组合9月16日比高低 (2000/09/05 11:38)
随秋风而至 国内外大腕蜂拥北京舞台 (2000/08/11 16: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