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钱江晚报>新闻报道 




格莱美:2000年音乐因为他们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4  钱江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为世人瞩目的第4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众星荟萃这2000年世界 的第一大音乐盛典中。在满天繁星中,有几颗特别引人注目,截至记者发稿,这几位世界乐坛巨星仍在为光芒四射的格莱美奖 而拼搏。

  52岁的卡洛斯-桑塔纳,在去年的格莱美之夜只是年轻的瑞奇-马丁演唱《生命之杯》时的伴奏乐手,但在今年的 格莱美盛典,他已被尊为“拉丁音乐泰斗”、“吉他圣手”,成了不可或缺的主角。

  凭借7年来的首张专辑《超自然》,桑塔纳获得了本届格莱美10项提名,可谓独领风骚。对于自己的“大器晚成” ,桑塔纳说:“大家都说只有17岁至27岁毛孩子的音乐才叫‘酷’,我想我让大家大吃一惊了吧!”

  决战“最佳新人”奖的布蕾妮-斯皮尔斯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青春偶像大比拼是本届格莱美奖的一大热点和最 大悬念。去年美国流行乐坛上,最走红的偶像歌手就是18岁的斯皮尔斯和19岁的阿奎莱拉。这两个同样年轻、同样拥有5 00万以上的专辑销量及热门单曲、同样拿获奖当家常便饭的女孩在本届格莱美奖中各自获得了两项提名--很巧都是最佳新 人奖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另一大热点将是刚被选为2000年“音乐关怀”年度艺人的艾尔顿-约翰。这一次,艾尔顿 -约翰将获得第42届格莱美奖颁发的传奇奖。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钱江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