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超级男孩发新碟 热热闹闹闯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0/03/31  中国娱乐报道

  日前,纽约的时代广场出现了交通大堵塞,原来这都是“超级男孩”惹的祸,他们在 这里为上千名疯狂的歌迷签售自己的最新专辑《未被连接的绳子》。

  “超级男孩”从成立那天起就仿佛注定要取得像“辣妹”一样的成功。这条成功之路可以一直上溯到迪斯尼电视频道 的“米老鼠俱乐部”节目。在那里,该乐队的两名创始人查塞兹和蒂姆布莱克与“小甜甜”布莱妮一同度过了三年美好的时光 。节目停播后,两个人回到老家奥兰多,他们集合了科克帕特里克、法托尼和巴斯,创办了“超级男孩”乐队。

  有趣的是,一开始“超级男孩”选择了在海外发展。1997年他们在欧洲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很快就笼络了 一批忠实的歌迷。1998年,“超级男孩”满怀信心地杀回美国,推出了与自己乐队同名的专辑。随着在“MTV”音乐频 道的频频出现,以及“我想让你回来”和“撕碎我心”两支歌曲顺利进入单曲排行,这张专辑很快达到了白金销量。“超级男 孩”仿佛一夜之间破土而出,他们更被权威的《滚石》杂志认为是“后街男孩”最有力的竞争者。经过去年的一场跳槽风波, 他们与“后街男孩”和布莱妮成了同门师兄师姐,都归属于杰夫唱片公司。现在,这五个从不安分的男孩又一次重磅出击,给 他们的歌迷带来了拴不住的热情。(容易编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