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大公报>新闻报道 




甄妮重唱博得掌声 齐秦遇“突击”被“强吻”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3  大公报

  “凤凰卫视”为“迈向五周年”而於北京举行“火凤凰之夜音乐会”,前晚顺利完成,期间因为甄妮与现场中乐团在 音乐上不谐调,她顿感自己不能欺场,本走入後台也重新到台前要再唱一次,她对演出如此认真,博得台下如雷掌声。

  至於台湾歌手齐秦及香港歌手苏永康则被女歌手在送花之际,施以“强吻”,由於正在唱歌避不了而“突击”成功。

  事後甄妮与记者一起往吃“涮羊肉”时笑言:“这一次出洋相吃羊肉认真应景,当时在台上我真的好惊,不断在想应 怎样做才好。”她第一段与中乐团夹不到时,已叮嘱音乐小声一点让她自己唱,但还是不满意自己远道而来表现如此,而且不 仅是现场近千观众看到,而是电视转播,许多地方都看得到,故她感到不能就此“衰”了。

  於是正步入後台的她,便再折返台前要求自己再唱一次,结果获得如雷掌声,大家都欣赏她对演出之态度。

  不过最好笑便是她本拿著歌迷所送鲜花入台,情急之下就把鲜花交给正等著在她之後出场的导演张艺谋手上,张导演 虽不知发生什麽一回事,但也为她接花,後来想起她也感不好意思,不过她返回酒店在大堂之咖啡室见到对方,於是上前打个 招呼并道歉,张导演则说:“没关系,小意思。”

  而昨日在机场,甄妮又巧遇吕良伟,两人更热情打招呼,“阿吕”则是为接洽拍电视剧而来的。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大公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