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中国歌曲排行榜VCD以最快速度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3月31日,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度颁奖晚会刚刚在首都体育馆 落下帷幕。其盛大的场面、热烈的气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歌迷,是今年较为火爆的一次演唱会。

  据悉,演唱会之前盗版商就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种准备,并且公开和正版叫板:许诺他们将比正版更快地将VCD投 放市场。一场正盗之间的较量开始了。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音像出版社和大恒电子出版社与盗版商展开了“抢时间,争速度”的决战。据悉,他们在晚会结束 后第一时间连夜进行编辑制作,第二天就在全国各地进行生产,3天内“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度颁奖晚会”VCD精选版 就在全国各大音像店同时推出。(达恒)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