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痴情歌迷空等林依轮场面失控

http://ent.sina.com.cn 2000/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林依轮来肥为他的“爱在2000”签名售带的消息:,曾让他的歌迷们激动了好一阵子。然而2日下午, 当上千歌迷在三孝口科教书店门口等了数小时之后,却发现这一切原来只是“愚人节的闹剧”--由于准备不足,致使场面失 控,主办者科教书店临时宣布取消了签名售带活动。

  上月31日,科教书店对外打出广告,林依轮将于4月2日下午4:30在科教书店签名售带。当天下午2时多,1 00多名歌迷便早早来到现场,在书店门口静等。3时左右,主办单位布置好会场。此时,书店门口已拥挤不堪,门前天桥上 也站满了人。此后,歌迷们陆续从各方赶来,人越聚越多,由于科教书店事先没和交警部门联系,拥挤的歌迷们很快造成交通 阻塞,形势也很快失控。书店经理不得不站到桌子上,叫大家不要拥挤,“不然要出人命”。可无济于事,很快会场的桌腿折 断,防盗门被挤散了架,一些小歌迷在人缝中大哭……4时20分左右,主办者宣布,人太多,场面太乱,无法维持秩序,临 时取消签名售带活动。

  现场的歌迷们感到被“愚弄”了,场面更加混乱。“骗人”、“换磁带”的声音混杂着尖叫声、哭喊声,连成一片。 人流中,合肥六中的一位女孩手拿着磁带说,她下午2时多就来了,没想到等了这么长时间,连林依轮的影子都没看到。一名 青年边朝前挤,边说,“上次在外文书店瞿颖来,也是没组织好,场面混乱,结果泡了汤,没想到今天又是这样。”直到下午 5时许,众多聚在那儿的歌迷才逐渐被疏散。

  “准备不足,工作人员不够,当时形势已经失控”。事后,科教书店的鲁焕新经理“诉苦”,“为了读者和林依轮的 安全,只有取消活动。”他说,这次林依轮来肥,他们想通过签名售带,借名人效益,提高知名度。“外文书店瞿颖的事,我 们也听说过。可没想到,林依轮来也会吸引那么多人”。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