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齐秦王祖贤赴京出席“5.27”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北京晨报

  “5-27”齐秦率老将出马昨天在中国大饭店见到齐秦,这次他是为5月27日将在北京工体举办的演唱会而来的 。据悉在此次演唱会中齐秦不仅亲自出马演唱《狼》、《大约在冬季》等经典老歌,他还挂着总策划的头衔,港台4大歌星庾 澄庆、动力火车、赵传和苏芮的到来都是齐秦做的努力。

  在接受采访的前前后后,齐秦一直是一副很开朗的样子,这与以前在唱《大约在冬季》时那个忧郁孤独的齐秦有挺大 的不同。他说是因为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许多事所以比以前有了很多变化,变得沉稳了。在说到为这次演唱会出力的时候, 齐秦说:“我这几年和内地联系比较多,经常回来参加一些演出或是举办演唱会,所以我对两地的情况都比较了解。这次的演 唱会主办者让我邀请一些港台歌手,但时间很紧,我知道这事的时候是在一个月前。但我和这几位歌手都很熟悉,所以在排档 期的时候请他们重新做了安排,这样他们就能到北京来了。”

  此次齐秦到京,女友王祖贤也同时出现,不过她说不是来帮什么忙,而是来玩的。虽然这么说,但是看得出她对齐秦 的事仍然关注,在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说明演唱会临时改期时,王祖贤也在旁边重复着,怕记者没记清。据悉,今天齐秦飞回 台湾,演唱会前将带领其他几位歌星一起来京。(晨报记者高文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