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屠洪刚遭遇法院强制执行退款4.5万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生活时报

  近日,屠洪刚委托一代理人将4.5万元送到了宣武法院,法院将这笔案款发还给了申请人,至此,北京中视电视信 息中心诉屠洪刚、方舒演艺合同纠纷案在宣武法院执行完毕。

  1997年5月,北京中视电视信息中心邀请屠洪刚、方舒夫妇参加迎接香港回归的演出,并签订了演出合同书,6 月2日,中心给付劳务费45000元,屠开了收据。但此次演出因故取消,双方于6月25日在原合同书上重新签约“在今 后的演出中请屠洪刚、方舒能够准时参加,此次所付的一场定金,就是为下一次演出的定金(一场的),十天前告知对方。” 1999年4月,中心找了一位演员电话通知屠,请他们参加湖北省的一演出活动,屠表示另有演出,而未参加这场演出。为 此,北京中视电视信息中心以两人违约为由将其告上法庭。宣武法院去年12月14日对此案作出判决:自判决生效之日起3 0日内,屠返还北京中视电视信息中心4.5万元,判决后,双方均未提出上诉,但判决书生效后屠洪刚未按期履行返还4. 5万元的义务,为此,原告于今年3月7日依法向宣武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记者陈君通讯员罗张进吴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