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模仿秀造星成功 三新人欢乐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3  中国娱乐报道

  长得象名人应该说也是本钱,从欢乐总动员超级模仿秀中,脱颖而出的三名新人,就靠一张名人相踏入娱乐圈。

  收看过《欢乐总动员》的观众一定对超级模仿秀中模仿顺子的袁娟、模仿张信哲的景枫和模仿郑中基的魏荣涛记忆犹 新。日前这三名模仿者凭借在演唱上的潜力,与北京欢乐文化公司签约,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欢乐公司用最快的速度 为三名新人录制了专辑。在这张名为的唱片中,以校园歌曲见长的高晓松亲自替三名新人量身定作了八首清新 质朴的情歌。

  正如袁娟对记者所说一样,高晓松也认为和所有的新人一样,袁娟和魏荣涛面临很大的压力,但他们已作好了充分的 心理准备。

  据了解,三人中年龄最小的景枫目前正在专心读高三,等到高考过后他才会与袁娟和魏荣涛汇合,一起闯荡歌坛。(记者范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