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滚石全球资讯网>新闻报道 




黄品源卷土重来 《狠不下心》精彩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9  滚石全球资讯网

  重回滚石,黄品源的第一张专辑终于要诞生了。虽然又当了一次新人,等了三年,可是在制作上却享受了天王的待 遇,花费了500万由制作界的老将新秀:李宗盛、贾敏恕、陈子鸿,及黄品源自己全力重新打造新世纪的新专辑。第一波主 打歌《狠不下心》由黄品源作曲,名作词人陈没为黄品源量身订作的歌词“狠不下心,恨不了你,一年四季四个冬季,一滴眼 泪10个你”堪称比《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再耐听10倍以上的作品,期待在第一波的攻势下,就能拉出长红。

  另一首好歌《那么爱你为什么》由声音现代独树一格的莫文蔚念口白,在悠扬的弦乐节奏下,搭配品源疑心男子的 唱法,充分表现出世纪末的另类情歌,精彩绝伦。

  《你都在身边》则是表达出一个疑情男子最想要的生活就是心爱的女人能在身边;还有品源为祝福好友品冠写的《 徵婚启事》,告诉他最好的就在你身边,希望同属好男人的品冠能尽快的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还有品源自创的台式摇滚《塑胶花》,力邀“乱弹:编曲,共使用了国、台、英三种语言,新鲜有趣,听起来十分 醒耳,整张专辑保证让人喜欢听、容易唱、值得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滚石全球资讯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