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抢歌坛市场出奇招 专门包装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中国娱乐报道

  想在市场上占住脚,就得想出奇招。目前,国内的歌手多得让人分不清,为了使推出的新人特色分明,给观众留下印 象,各公司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人在包装双胞胎歌手上打起了主意。海之梦文化公司的第一队歌手就是来自黑龙江的双胞胎姐 妹--冰儿、雪儿。为她俩量身订做的新歌《微笑里的奥妙》已经出炉。

  与冰儿、雪儿姐妹俩签约只是第一步,目前公司已看好另外五对双胞胎。据说,就连在歌坛闯荡了多年的凯璐、凯月 也有意加盟。

  不知海之梦这招究竟灵不灵,不过,好在中国人口多,找几对出众的双胞胎还不算难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