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红豆:八年出一歌 自称投资最贵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1  中国娱乐报道

  说一名歌手能耐得住寂寞,恐怕相信的人少。已经八年没有出专辑的红豆,目前正在北京为他的新歌拍摄音乐电视。

  4月13日,在北京某运动俱乐部,红豆新歌的音乐电视正式开拍。八年前由于忙着与人和办艺术学校,红豆暂时从 歌坛消失。可红豆却说八年没有出新歌是因为自己太爱玩,有人欣赏他肯投资,他就出来唱;没人欣赏,他就自娱自乐。

  红豆刚签约不久的新东家金轮公司自然了解他的喜好,所以这张专辑的制作完全听从红豆的意思,更请来曾为谢霆锋 拍摄MTV的台湾著名音乐电视导演邝盛为红豆执导。这位导演事先却根本不让红豆知道他的想法,只说到现场,让红豆照他 说的去做就行了。蒙在鼓里的红豆反而觉得很有趣,他觉得这个导演很酷。

  这首新歌名叫《YOU GOTTA TRY》(你应该试试),延续了红豆一贯的舞曲风格。红豆自然不放过这个 好玩的机会,在音乐电视中过足了跳舞的瘾。虽然红豆不肯透露这部MTV的投资是多少,但他肯定地说是个大成本的制作。

  好歌并不一定都是拿钱堆出来的,因此红豆说的这首最贵的MTV,将来是什么水平恐怕还很难断定。(记者范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