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江美琪和花儿共同演绎青春旋律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中国娱乐报道

  台湾歌手江美琪几天前来到北京,记者在几个不同的场合采访了她。虽然内地歌手和台湾歌手同唱一首歌已不是什么 新鲜事儿,但同是新生代的台湾新秀江美琪和内地新锐花儿乐队的合作,却让人感受到了强烈的青春气息。

  为自己新专辑作宣传的江美琪,到达北京后的第一天就来到北京音乐台“绝对实况”的录音棚录歌、接受采访,并和 特意赶来的花儿乐队合作,翻唱了花儿的歌曲。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双方表现却是既轻松又默契,做为小弟弟的花儿对这个 不太大的姐姐更是非常佩服。

  虽然这次只合作了两首歌,但无论是江美琪还是花儿,彼此间并不陌生。江美琪表示,经常唱花儿的歌《静止》。花 儿也说,听过小美的歌,如《男人为我哭》、《第二眼美女》。初次见面,又合作愉快,江美琪和花儿各自拿出自己的CD送 给对方,当做见面礼,此时的他们已成为了好朋友。

  3月11日晚上7点半,江美琪在北京杰杰迪厅举办了自己的歌迷见面会。作为自己这次北京之行的最后一站。虽说 江美琪的到来为迪厅添客不少,但来者并非都是她的歌迷,以至于她出场时气氛显得不太热烈。

  在演唱完两首歌后,江美琪请出了今晚的嘉宾,北京的花儿乐队为自己助阵。从现场的气氛来看,花儿乐队的出场无 疑给江美琪的见面会平添了几分热烈气氛,作为嘉宾的花儿风头似乎盖过了主角江美琪。最后江美琪希望下次的歌迷会办得与 歌迷更接近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