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听着》:唱给看不见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扬子晚报

  女歌手卢以纯带着她唱给盲人朋友的歌《听着》向我们走来。“你听着,想象着,双手偶 尔也轻轻挥动,生命匆匆,身边有太多沉重的喘息声说着遗憾。你笑着说,这片光明,闪亮的情景,注视她不需要眼睛,只留 给真挚的心灵。”她的歌声中溢满了她的感动,在这首歌的MTV中,卢以纯更是同许多盲人朋友一起触摸了盲文,向我们展 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特别是其中公布了一组触目惊心的数字---那是告诉我们在我们的身边究竟生活着多少没有光明 的人们,这一切都敲打着我们的心灵。

  卢以纯作出这张《听着》专辑,并且为盲人朋友特别制作了盲文歌词,她会向盲人朋友赠送部分专辑,在盲校举行首 发式,还将与北京同仁医院眼库共同发起一次捐献眼角膜的大型公益活动。(翟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