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杨钰莹复出歌坛沉寂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扬子晚报

  沉寂歌坛长达4年之久的著名歌星杨钰莹,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4月初分别在广州、北京、香 港录制《杨钰莹2000》新专辑,并将在6月参加多个大型演出,种种迹象表明:玉女歌星正式复出。

  被歌迷誉为歌坛玉女的杨钰莹,曾以歌甜人美广受欢迎,她演唱的《让我轻轻地告诉你》,《采茶歌》等,流传全国 。4年前,正当事业红火之时,杨钰莹却突然宣布暂别歌坛,除了偶尔露面国家级大型电视晚会外,杨钰莹几乎拒绝了全国所 有的商业演出,并悄然离开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先赴香港,后又去了加拿大。

  龙年春节后,杨钰莹从加拿大返回香港,在朋友劝说下,杨钰莹重新开始唱歌,在两位音乐专家的调教下,杨钰莹的 歌艺较以往大有长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