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郁钧剑当演员 反角我不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中国娱乐报道

  歌唱家郁钧剑有时也耐不住寂寞,偶尔也会客串一下当演员,不过他对角色的要求可挺高。

  已有二十几年演唱生涯的郁钧剑,有时也会当回演员过把瘾。八十年代末期,他在由北京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的《侠 女十三妹》中饰演了安公子。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圆他的演员梦,而是成为一名歌唱演员。后来在描写苏联战争的一部 影片中,他本有机会饰演男二号,但因为这男二好最后变成一名叛徒,令郁钧剑忘而却步,看来他对角色的挑选真是有点挑剔 。直到九八年,郁钧剑在二十六集电视剧《准南奇案》中出演嘉庆皇帝才过足戏瘾。

  演戏毕竟是业余的,唱歌才是他的强项,近期他又制作完成了个人第十六张专辑《家和万事兴》。

  由吴南担任导演,在北京拍摄的专辑主打歌《家和万事兴》的音乐电视,即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