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谢雨欣情歌唱不完 小柯为其精心打造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5  中国娱乐报道

  一个爱唱情歌,一个擅长编抒情曲子,就这样继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主题歌的合作之后,歌手谢雨欣和音乐人 小柯最近又将撞出新火花。

  日前,谢雨欣正紧锣密鼓地录制她的精选集,为其操刀打造的就是音乐人小柯。谢雨欣表示喜欢小柯对音乐的感觉, 而小柯则觉得雨欣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两个互相欣赏的人之间的成谊和合作其实是从去年9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歌 开始的,在今年唱片的合作中两人配合也十分默契,小柯为打造谢雨欣的这张情歌专辑可没少化功夫。

  虽然两人都感觉配合十分默契,但谈到今后能否长期合作时,两人的态度都有些微妙的不同。小柯表示希望两人能长 期合作下去,有些人找我我还不想干呢!谢雨欣说这段时间内会合作,今后说不上,肯定要找别的音乐制作人。

  友谊归友谊,默契归默契,但说到底还是客户和商家产关系。据说小柯制作音乐不菲的价格让一些囊中羞涩的歌手退 避三分。如果谢雨欣也嫌价格贵了,或者是想换个音乐制作人找不同的感觉,那倒真是无可厚非.,相信也不至于影响两人之 间的友谊。(记者李渊张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