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5-27”歌坛怀旧 “老星”依然闪亮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高文宁?虽然“5?27”演唱会下月才开,但它的热度却是越来越高。昨天在嘉里中心举办的新闻发 布会上,又一次出现了众媒体记者蜂拥向前、熙熙攘攘的“热烈”场面。

  下午3:00,齐秦、赵传、苏芮等台湾歌星来到发布会现场,这三位都已闯荡歌坛多年的老星,依稀给人一种歌坛 怀旧的感觉。

  从此次演唱会的曲目看,齐秦演唱的是《北方的狼》、《大约在冬季》等成名作,赵传演唱的也还是《我是一只小小 鸟》、《我没有钱》、《莎丽》、《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老歌,庾澄庆自然还是唱《让我一次爱个够》,听上去更给人一 种歌坛回顾之感。其实从“5?27”演唱会阵容一公布,大家就有了这些感觉,所以主办单位干脆就把老星当做卖点。虽然 现在是一个新人辈出的时代,但从人们对它的关注程度和昨天发布会上媒体的热烈反应来看,老星依然给人闪亮的感觉。在发 布会上,三位老星都表示非常高兴到北京参加这个演出,会珍惜这次机会,也会拿出最佳状态让歌迷满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5-27工体大型演唱会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