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女歌星布兰特妮在夏威夷举行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新浪娱乐

  年仅18岁的美国女歌星布兰特尼-斯贝尔斯(Britney Spears)在朋友的陪伴下,现正在举行为期 一个月的巡回演唱会,日前已到达了夏威夷。

  斯贝尔斯此次之行,主要是为了宣传她刚推出的一张大碟。当地时间星期一,在夏威夷怀基基海滩,斯贝尔斯举行了 一场免费露天音乐会,数千名歌迷前往助兴。福克斯公司特别电视报道将于6月份播出演唱会的录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贝尔斯感谢她的朋友们对她的帮助,尤其是3位童年时代的好友,称在他们的帮助下,她才能 始终如一地坚持自我。她说,“很多人都会改变,很多人也在极力改变你。但坚持自我,保持原有本色,对一个人来说却非常 重要。”

  斯贝尔斯还说,自从她首张大碟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她现在已经逐渐开始适应每天繁忙的安排。她说,“我从中得到 了很多快乐。当然,也有让我不高兴的时候,不过我会努力使自己振作起来。”(少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