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两桩事情一起办 “山枫”共同点火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中国娱乐报道

  歌手们发表新歌时,往往会召开新歌发布会,高枫推出新歌《 雨》时,给人的感觉却好象是沾了景岗山的光。

  星工场公司这次别出心裁,将景岗山的签约仪式和高枫的新歌发布会放在一起开。虽然会议的标题上注明了今晚的主 题是“山枫点火”,但所有在场的人都明显地感觉到是景岗山抢了风头。高枫大概是想就着公司的“新事”,趁众多媒体在场 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公布于众。

  那边景岗山有亲朋好友捧场,这边高枫也有好友助兴。那英、罗中旭都是高枫邀请的嘉宾。:从英国留学归来的高枫 这次推出的是他在伦敦时创作的歌曲《雨》,在这首浪漫的情歌中,高枫讲述了一段美丽而伤感的还情感往事。

  以创作大气豪放见长的高枫此次一改歌路,唱起了绵绵情歌,也许是在国外漂泊的日子让高枫有更多的时间来审视自 己的情感,所以才会有感而发。(记者冯丽扬金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