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唐朝暂转地下 即将再次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中国娱乐报道

  在北京开演唱会,并不是每个乐队和歌手都敢问津的,就连 在摇滚圈里名声显赫的唐朝乐队也不例外。

  几天前,在北京某一酒吧,唐朝乐队正在做着即兴演唱,其认真程度却像是一场正式的演出,这也不免让有些歌迷产 生质疑,唐朝真的转入地下了吗?

  今年三月三十一日,唐朝出现在北京首体中国歌曲排行榜的颁奖晚会上。算上这次,唐朝共在首体的舞台上演出三次 ,之后便转战外地,这些年来,除在外地演出,便是潜心创作音乐,目前第三张专辑即将问世。

  不喜欢每张专辑COPY自己,喜欢求新求变,这正是唐朝下张专辑的风格。喜欢唐朝的人很多,这也使他们信心十 足,唐朝主唱丁武讲,今年他们会努力在北京开一场演唱会,将新歌奉献给歌迷。(记者冯丽扬金勇杜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