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今夏“喜力节拍”更好玩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8  北京晨报

  一年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新的夏季又要到了。随着夏天脚步的临近,“第二届喜力节拍夏季音乐节”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5月13日、14日两天,还是在北京日坛公园太阳祭坛上,它将再次让亚、欧、非、美四大洲的音乐家济济一台,给人 们带来振奋的节奏,让大家沉浸在音乐与啤酒、音乐与舞蹈、音乐与汗水的疯狂之中。

  在今年的“喜力节拍”中,人们将听到“赞普妈妈”乐队用原声清唱营造的奇异感觉;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詹姆斯乐 队以传统摇滚与现代生活节奏相融合的音乐,使人们紧张的神经得以彻底放松;拉丁音乐从来都是以其节奏复杂、韵律柔美、 器宇轩昂、热情奔放而令人着迷,来自古巴的班波蕾欧乐队会让我们重温这种感动;费密酷替和他的伙伴不仅让他们的音乐充 满了神奇的非洲色彩,还融进了许多现代气息的音乐元素。除了四支外国乐队,中国的“臧天朔”和“零点”乐队也会在现场 助阵。

  与去年不同,2000年喜力节拍除了这些好听好看的音乐和乐队表演,还有好玩的东西,那就是来自英国的三支在 欧洲鼎鼎大名的杂耍组合,以及他们表演的流动形体艺术。记得挺早的时候电视上播过一个手机广告:在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一 个人,离他不远处的一座古希腊式的建筑前,立着两座人物雕塑。手机铃声响起,长椅上的人低头看看不是自己的手机响,这 时,两座雕塑中的一个忽然动了,拿出手机接听后,转身扔给了另一个雕塑,说:“是你妈妈打来的。”这就是在欧洲风行一 时的视觉形体艺术。

  今年在“喜力节拍”中,这种艺术就会在你身边发生,三支组合将在音乐会场外为观众做流动表演。如果那天你在日 坛公园看见了身高丈二的“猫王”普莱斯利一边溜达,一边弹着吉他唱歌;如果你看见会走来走去的雕像;看见精灵们做着夸 张的讽刺表演;看见如天仙般的美女骑着山羊在向你致敬,你可千万不要太过惊讶。相信大家都会感到一种由衷的开心与愉快 。晨报记者高文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