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初中生清华献“丑” 金学峰学会卖“乖”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中国娱乐报道

  曾是一名举重运动员的金学峰,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能成为一名歌手,但是更让他想不到的是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他 会站在清华大学的校园里。

  金学峰在清华大学的这次演唱会是一场为保护藏羚羊的义务活动,金学峰是以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栏目形象大 使的身份出现的。或许是因为金学峰刚刚从广州签约到北京金轮影视文化公司,再加之又是第一次到清华大学,所以出场时大 学生们反应得比较冷淡。可金学峰一开口说话,僵局便被打破了。直到学生们的情绪调动得差不多了,金学峰才步入正题,开 始演唱。唱到兴致时,金学峰还脱下外衣,走下舞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另据金学峰介绍,接下来他将在全国百所高校举办一次巡回演唱会。从金学峰的表现来看,相信这演唱会一定能受到 大学生的欢迎。(记者付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