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毫无疑问”重上阵 妙笔生花歌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中国娱乐报道

  “一夜成名”是许多乐队和歌手梦寐以求的美丽童话,要想一鸣惊人,一首好歌无疑是必不可少的“神笔”--"毫 无疑问”乐队和它的主唱歌手格温-斯苔芬尼显然就找到了这样一支笔。1995年,乐队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辑《悲伤的乐 园》,专辑的主打歌曲《别说话》马上赢得了歌迷们的青睐。这个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乐队一夜之间声名大震,媒体的关注、音 乐人的邀请接踵而至,令人颇有“受宠若惊”之感。人们评价说,那是一首有着极美韵律的歌曲。“毫无疑问”乐队还举办了 首次世界巡回演出。在谈到这次经历时,歌手斯德芬尼仍感到意犹未尽。

  时隔数年,乐队再度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土星的归来》,其受欢迎程度会不会如同上次一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但乐队仍希望这张专辑能成为他们事业的新起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