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黑鸭子翻唱《岁月如歌》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普罗艺术工作室策划制作、黑鸭子演唱组全新演绎的中国怀旧经典老歌《岁月如歌》将于5月4日下午 3时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专辑的首发及现场签售活动。

  人到中年,回首旧日时光,那些当年广为传唱的老歌已深深融入我们的记忆,每一支旋律都能翻开一段往事和久违的 旧日情怀。《岁月如歌》是专门为这样一个群体制作的音乐产品,带有一定轻松回忆,似曾仿佛的意境,演唱尽量使用低语般 的气声,声线优美,声音融合,气息悠长。逝者如斯,怀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目前活跃于流行乐坛的黑鸭子演唱组,以她们 优美的歌声再现了那些令每一位听者动容的如歌岁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