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涉足灵歌新领域 吹牛老爹又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中国娱乐报道

  摆脱了不久前枪击事件的阴影,美国说唱歌手吹牛老爹又开始在歌坛上活跃起来了- -吹牛老爹近来突然对黑人灵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日前,他以坏男孩唱片公司的名义在洛杉矶举行了一个聚会,推出了他最 新发现的灵歌歌手卡尔-托马斯。坏男孩唱片公司最擅长举办通宵的狂欢晚会,虽然吹牛老爹对这类名声狼藉的晚会乐此不疲 ,但他的女友詹妮佛-洛佩兹却没有出现在聚会现场,显然此前的枪击事件仍使她惊魂未定。

  卡尔-托马斯是坏男孩唱片公司推出的第一位灵歌歌手,他的首张专辑《情感》不久就将问世,其中的单曲《我希望 》已经开始在电台中播放。据说晚会选择在美国的西海岸举行,也是为了配合托马斯音乐中那充满情感的灵歌颤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