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无印良品家乡流下英雄泪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精品购物指南

  “无印良品”的“珍重无印良品再见演唱会”,从台湾唱到他们的家乡马来西亚,五月下旬在新加坡还有一场。本来 两人说好演唱会上不掉泪,以免被讥为煽情,可是前阵子在马来西亚表演时,光良看到八十多岁的奶奶出现,数度哽咽泪下, 害得陪在旁边的品冠也红了眼。

  在台湾演出时,“无印良品”出人意外地没有掉一滴泪,没想到到马来西亚却“破功”。光良说,毕竟马来西亚是他 的家乡,面对家人和支持歌迷,他的情绪更易波动,而他的奶奶其实听不懂华语,仍到现场为他加油。他们激动地表示,希望 歌迷一路陪他们走下去,如果没有Fans他们不知如何活下去。

  结束马来西亚演唱,光良立即飞往热浪岛参与电影《夏日的么么茶》客串演出,虽然仅仅数日,光良晒得黝黑,变得 强壮些,他并发现没有密集宣传通告的压榨,生活较为规律的情况下,他一有压力就犯的偏头痛竟然不药而愈。接触电影后, 光良不只对演戏有兴趣,也很想尝试电影配乐。他表示,只要有机会,他还会再拍电影。

  品冠目前则全力筹备个人首张专辑,“无印良品”解散后由他先单飞出击,让他承受颇大压力。他也准备在五月份接 下中广节目“音乐够EASY”主持。

  “滚石”表示,虽然“无印良品”已宣布解散,但歌迷对他们仍依依不舍,只要有他们的消息一定会适时公布,而5 月27日在新加坡的演出,“滚石”会把演唱会实况录制纪念CD和VCD,歌迷在暑假前都还可以看到这个二人组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