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刘若英拒唱夜奔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羊城晚报

  因为《人间四月天》伤了心,刘若英面对导演徐立功的电影《夜奔》配乐之邀,断然回绝。

  原来刘若英与徐立功合作拍摄《日落紫禁城》,在徐立功的热情邀约下,刘若英特别花了四十万元去做配乐及主题曲 ,结果因为该戏被冻结无法在台湾上映,让她的作品也束之高阁。之后她为了《人间四月天》特别飞到纽约去录制配乐,找人 做了一首《四月天》,歌词及歌曲意境全配合戏的节奏填制,没想到最后主题曲却被换成林忆莲《飞的理由》。所以只要提到 配唱主题曲,不免勾起她的痛事,因此当徐立功再度邀请她为自己主演、预定九月上档的电影《夜奔》配唱主题曲时,刘若英 犹豫再三后,基于前车之鉴还是回拒了。(王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