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羽泉最新创意 放声高歌《了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中国娱乐报道

  词曲高手为一个大型活动操刀制作主题曲好象是情理中的事儿 ,而眼下在广东举行的创意发明大赛却将主题曲的创作锁定在两个刚出道的年轻人身上。

  被全国创意发明大赛确定为主题歌的是乐坛新人羽泉创作的《了不起》,虽然这首歌不是羽泉为大赛度身定做的,但 从词语中蕴藏的含义来看,倒真与大赛有不谋而合之处。这首歌从乐风、编曲上来说,特别有年轻的力度,很能代表年轻人的 想法。

  1999年凭借一曲《最美》在流行歌坛崛起的羽泉,目前正在折抓紧打造第二张个人专辑,而为新专辑创作的这首 《了不起》刚一出炉便如此受宠,给羽泉无形中增加了不少的信心。他们希望能借着这股东风让五月份问世的新专辑也能卖得 红红火火。(记者冯丽扬金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