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与田震合作成“最佳” 苏永康对唱收不住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精品购物指南

  苏永康凭借和田震的那首对唱《有心》,获得了内地某大颁奖晚会的“最佳合唱歌曲奖”。这之后,苏永康来内地发 展的信心大大增加,表现在他进军内地歌坛的第一步就是和田震再度联手,推出了《分享》。为了回报田震对自己的大力支持 ,这首《分享》也将先收录于田震的专辑中,稍后才会收入苏永康的国语专辑中。和田震合作被肯定之后,苏永康还有计划和 同门师妹周蕙合作一首作品。作为公司销量最佳,苏永康和周蕙自然是公司手中的重牌,公司也有计划为两人制作一首对唱歌 曲,但当时苏永康正在筹备一张和女歌手对唱的专辑《苏永康的化妆间》,此事才被搁置下来。而目前公司已经为他俩找了一 首《相遇太早》的对唱曲,不久将和歌迷见面。

  跨入2000年,苏永康推出的首张粤语专辑《因为爱你》开门见喜。自从那首《愈吻愈伤心》之后,苏永康的专辑 就没有再夺得过香港IFPI排行榜冠军位置,但是《因为爱你》推出一个星期之后,就登上了冠军宝座,让苏永康喜出望外 ,并谦虚地把功劳归功于公司的同事。

  正所谓好事成双,就在新专辑《因为爱你》热卖之际,苏永康又定下了5月在台湾举行个唱的计划,但计划暂时还没 有确定。

  唱对唱唱出好彩头的苏永康,对和女歌手对唱的兴趣见好愈浓,将来开创出和某位女歌手的黄金组合也未可知呢。( 桂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