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绿野仙踪--五月来到你身边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新浪娱乐

  Heineken节拍,我们已盼望许久。5月13和14日,来自全球四大洲的旋律将挟着绿色的空气与清风在京 城奏响。

  来自荷兰的喜力啤酒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其产品著名的绿色包装外观早已为大家所熟悉。它 之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除喜力啤酒自身的高品质外,更归功于其品牌形象的成功塑造和推广。如果你有收集啤酒杯垫 爱好的话,你会发现,喜力已把它独特的标识铺展向了全世界。那纯净、晶亮、透明而又充满活力的绿色体验正伴随着一次次 由荷兰喜力啤酒公司赞助的音乐盛典、体育大赛而为全世界追求个性、敢于创新、醉心冒险的生命所共享。

  去年7月,在北京日坛公园举办的首届"Heineken节拍99夏季音乐节"也许仍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美不 胜收的翡翠走廊,温馨浪漫的啤酒花园,琳琅满目的精美礼品,烹制考究中西餐点,太阳祭坛内伴随着台上音乐的演奏,人们 在台下尽情呼喊、跳动。三个酷热的夏季夜晚,在音乐和啤酒中人们彻底地陶醉自己,释放全部的心情,享受不需任何语言就 可以和场内所有的人做灵魂沟通的那份快乐和幸福。

  正如荷兰喜力啤酒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雅麒小姐所说的:"去年,首届Heineken节拍音乐节取得了轰 动的成功,她不仅用行动表达了喜力诚心回馈社会的心愿,更有意义的是,她开创了北京露天文化广场活动的先河,为北京市 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高品味的休闲生活方式。"

  Heineken节拍夏季音乐节带给人们的已远远超出了音乐的范畴,人们从中得到的不仅是世界高水准的音乐享 受,而更多的是跨越国界和民族的心灵交流和文化欣赏,她把人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她用音乐和啤酒温暖所有的人,陶醉每 一颗心。

  5月的北京到处弥漫着春天的绿色,5月的日坛又将奏起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和拉美的音乐家们共同演奏的乐章- ---Heineken节拍2000夏季音乐节,她会让你惊奇地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美丽。(周燕丽/黄炜)

  电话:64973473/64973261

  传真:64929586

  邮编:10002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工艺美校写字楼15F/16F

  本次活动网站:WWW.HEINEKENBEAT.COM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喜力节拍2000音乐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