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李玟专辑在美销量不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向国际歌坛迈进的李玟,传出因在美销售成绩不够理想,美国新力唱片打算停止她的宣传活动

  大洋网讯正努力向国际歌坛迈进的李玟,传出因在美销售成绩不够理想,美国新力唱片打算停止她的宣传活动,不过 台湾新力Epic总监陈耀川否认此说法,并表示,美国的宣传不可能这么快停止,而且目前正筹备为CoCo开始进行第二 波宣传,主打抒情歌曲。

  全力冲刺事业的李玟,在三月初回台时,开心地向大家宣布她在美国的情况,辛勤地跑各地电台、努力的在电视与平 面媒体曝光,希望可以打响“CoCoLee”的名字,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不少乐评人及媒体都十分看好她。除了在美国奔 波,CoCo也成了空中飞人,穿梭于日本、欧洲、澳洲等地,为迈向国际歌手打拼。

  不过日前传出李玟的专辑在美国销售成绩不尽理想,一直没有登上美国告示牌排行榜,所以美国新力已经打算停止她 后续的宣传活动。此消息传回台湾,让CoCo所属的新力Epic唱片总监陈耀川十分惊讶,直喊不可能。

  陈耀川说:“美国地大物博,宣传模式不可能比照台湾短短三个月就结束。”他接着表示,目前Co-Co第一波主 打快歌的宣传已进行得差不多,美国新力也针对这段期间的问题进行检讨,目前正积极进行第二波宣传,主打专辑中的抒情歌 ,并有再拍摄MTV的打算,CoCo也全力配合宣传。

  目前李玟除了积极宣传英文专辑,也分身抽空在洛杉矶录制全新国语专辑,陈耀川表示,此次CoCo的专辑制作模 式与一般台湾制作专辑的习惯不同,将以专辑进行的架构与概念为主轴,专辑将在暑假推出,CoCo也会回台与久违的歌迷 见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