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田震:首次荣登世界顶级音乐舞台的中国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精品购物指南

  举世瞩目的2000年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于5月10日在位于摩纳哥的蒙地卡罗市隆重举行。中国超级女歌手田震 获得大奖组委会的邀请作为惟一的华人歌手代表出席了这次盛典活动并出任颁奖嘉宾。

  一年一度的蒙地卡罗世界音乐奖被认为是全球最著名的音乐奖项之一在西方其知名度和认可度甚至超过了格莱美奖, 原因是该奖项的评选结果全部是以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提供歌手的实际唱片销售数字为依据而产生的,这就使得该奖 的公正性得到了普遍的认同。

  今年的颁奖典礼歌坛巨星云集获奖者有麦克-杰克逊(MichaelJackson)、玛丽亚-凯利(Mari ahCarey)、席琳-迪翁(CelineDion)、瑞奇-马汀(RickyMartin)、后街男孩(Back streetBoys)、桑塔那(Santana)等近30位全球著名的艺人。颁奖嘉宾则全部是世界乐坛的风云人物, 其中有摩洛哥的阿尔博特王子美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等,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的传媒到场采访报道。在这样级别的 世界音乐舞台上能获得作为颁奖嘉宾的荣耀在中国音乐史上可说是第一次,这标志着中国的流行音乐家开始进入世界的视线, 同时也意味着田震这位有着浓重本土色彩又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歌坛天后的影响力已波及海外。在致田震的邀请函上这样写道“ 田震小姐我们知道并非常欣赏你在华语歌坛已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此我们荣幸地邀请你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00年世界音乐 奖颁奖典礼。”

  田震在飞赴蒙地卡罗前表示“非常珍视这个难得的荣誉和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与全球最著名的音乐家们一起 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中国流行音乐的现状,同时也希望有一天咱们自己的音乐家也可以站到这个舞台上获得更大的荣誉。”(小 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