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从网络走出的校园的乐队——红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精品购物指南

  对曾经走过大学校园的人来说,找几个志情投契的朋友组成一个乐队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是,怎样让乐队走 出校园确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日前,一支由4个上海男孩组成的乐队“红”,带着校园的激情和动力,在互联网上走出大学 校园,走进网友和乐迷的眼界,成为首支从网络中走出的乐队。它的名字叫做———红。

  这支从网络中走来的乐队,是支真正意义上的学生乐队。乐队的三个成员分别来自上海三所不同的大学。主唱张 志林是上海复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因为张志林专业的缘故,乐队选择了互联网这种适宜学生的便宜的宣传方式。当他们在互 联网喧闹的世界中漫无头绪地为自己也为朋友散播知名度的时候,一个网友的帖子完全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这张帖子是一个既 是“红”的歌迷又是网迷的同济大学的学生贴在欢腾BBS上的,而恰巧这张帖子又被网站的策划浏览到,于是欢腾就把“红 ”乐队的音乐文件放到网上供网友免费下载。红乐队的队歌《红色风暴》得到了网友们的肯定,《请别喝醉》旋律优美且耐听 。整支乐队的风格就像他们的队名一样,明亮向上,清新得像一支刚刚吹过校园的风。

  前不久“红”乐队被邀来京,作为第一支先在虚拟网络空间被认可,而后步入现实社会领域的标志乐队出现。红 的出现,让很多校园乐迷感到振奋,网络不但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让校园音乐飞快地在网上传播着,听惯了都市情歌 的人们,校园的清新在唤起怀旧情怀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网络乐队的魅力。(李涵)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