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随着节拍轻松爽一下--喜力音乐节见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北京晨报

  由于有了去年的大力宣传,今年在日坛公园太阳祭坛举办的“喜力节拍2000夏季音乐会”不但迎来了新朋友,也 拥有了一些老朋友。昨晚,在清凉、舒适的夏夜里,众多的年轻朋友聚在一起,为的就是轻松一下紧张的精神,放慢一下都市 生活的脚步,跟着喜力的节拍,踏着时尚的脚步,喝点啤酒,听听音乐,追求的感觉嘛,就是--爽!

  一进会场,首先看到的是长了一头“电击状”短发的电影导演张元,他支起摄影机,连说:“好玩儿,年轻人的聚会 。”绿色的舞台、绿色的坐椅、工作人员绿色的短裤,处处都露出一种年轻的活力,年轻的姑娘穿起无袖的紧身衣,把各种颜 色的墨镜当作装饰。小伙子们也换下制服,穿着随意的大T恤背心,手端啤酒杯露出闲散的笑容。

  首先出场的是头一次参加喜力节拍演出的“零点乐队”,一首《挥挥手》已把全场预热,坐在看台上的人跟着拍子轻 轻吟唱,站在台下的人互相拥抱、喊叫、挥着手。两个踩着高跷的英国老人弹着电吉他穿梭在人群中。比利时的赞普妈妈和英 国的詹姆斯乐队也参加了昨晚的演出。

  今晚,歌手臧天朔、古巴的班波蕾欧和尼日利亚的费密酷替将在喜力节拍演出。 晨报记者 和璐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喜力节拍2000音乐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