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中外歌坛巨星六月云集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生活时报

  新千年的华语歌坛真是热闹非凡,’99中国原创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的余音未了,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 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二届CCTV-MTV音乐盛典又将于6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中国内地、港台及海外众多歌坛 巨星将再度云集京城,为广大歌迷献上一台精彩的音乐盛会。

  本届音乐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的著名导演刘真和MTV音乐电视频道的托马斯联合执导。除保留去年的19项大奖之 外,本届音乐盛典还将特设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这两个奖项,将通过公众参与的形式产生。目前,最受欢迎的男、女 歌手候选人已经产生,女歌手是:毛阿敏、田震、孙悦、那英、陈明、韩红;男歌手是:毛宁、孙楠、郑钧、满文军、满江、 解晓东。从5月开始,公众可通过新浪网、16897198、MTV北京9432信箱、新视听丛书进行投票,选出自己最 喜爱的男女歌手。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到京观看音乐盛典。

  参加此次音乐盛典的港台及海外歌手的名单和颁奖嘉宾、主持人目前暂时秘而不宣。

  据悉,此次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每年举办春节联欢晚会的1号演播厅进行实况录像。(本报记者胡建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