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后街男孩”出新招 摇身一变卡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中国娱乐报道

  眼下在欧美流行乐坛上,两支男孩乐队斗得正欢,就在“超级男孩”势头正猛之 际,“后街男孩”也毫不示弱地打出了一张卡通牌--在“后街男孩”最新的MTV“只要你爱我”中,5个惹人喜爱的大男 孩摇身一变成了卡通人物。这一创意来自于著名漫画家斯坦·李,他曾创作过《蜘蛛人》《X战警》等许多家喻户晓的连环画 ,而此番他要把“后街男孩”塑造成超级英雄。

  男孩们说,“我们的卡通形象让人激动,充满活力,非常特别。我们还将成为第一个网络卡通的主角,也许将被写入 历史”。

  卡通人物的造型是乐队成员霍维按照每个人的特点来设计的,比如说凯文擅长举重,艾杰是个神射手,布莱恩跳高很 棒,而尼克则被设计成精通日本武士道的帅小伙儿。天生喜欢画画的尼克亲自动笔将霍维的设计绘成了草图。

  这一创意的确很棒,目前已有多支乐队想步“后街男孩”的后尘,到卡通世界里去过把瘾,其中包括“比威德”乐队 和“西方生活”乐队。

  不过,“后街男孩”们自己却对他们的卡通形象有些不满意。就像霍维所说:“难道你不觉得我的肌肉太多了点吗?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