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田震“世界音乐奖”遭冷落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在蒙特卡洛举办的“世界音乐奖”颁奖会邀请了中国歌手田震颁奖,而在那些闪光灯的焦点之外 ,田震始终孤零零地站着。在这里,似乎没有人对这个东方女孩感兴趣,就好像没有人知道中国也有流行音乐。

  当田震身穿一身蓝色的连衣裙走过红地毯时,只有北京电视台采访了她。这种情况在她给获奖的一位日本歌手颁奖后 才有了改变。欧洲一家卫星电视台率先采访她的主要话题就是关于中国的流行歌曲,他们甚至还要求她演唱一段。意大利国家 电视台随后也采访了她。(尚往)娱乐评语:我们以此作头条只想道出一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