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乡村音乐的“金帽子”飘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9  生活时报

  本报独家专稿:几乎与蒙特卡洛世界音乐颁奖典礼同一时刻,美国第35届年度乡村音乐学院奖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 典礼,美国的乡村音乐奖颇似我国的民族唱法奖。众多乡村音乐明星参加了此次盛会。

  来自德克萨斯的乡村歌手迪克西-奇克斯共获得了五项提名,因此,当这个乐队最终捧得最佳组合和最佳专辑两座金 帽子奖杯时,并没有多少人感到意外。而此前的一年,这个音乐组合同样收获颇多,赢得了诸多奖项,其中还包括1999年 的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同样获得五项提名的还有蒂姆-麦格罗与费斯-希尔夫妇,其中在年度最佳艺员、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 最佳歌曲三个奖项中,两人还是竞争对手。最终,希尔得了最佳MTV和最佳女歌手两项大奖,而麦格罗则获得了最佳男歌手 奖。一支在1999年前在乡村音乐圈外并不为多少人所知的音乐组合“孤星”,因为他们极受欢迎的歌曲“惊奇”而夺得了 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最佳歌曲两项大奖,这首歌在去年夏天曾同时登上乡村歌曲和流行歌曲排行榜冠军宝座。另外一个主要奖 项落在了没有出席的沙妮娅-特维恩手里。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制作的“大宝世界文艺荟萃”栏目将向全国观众介绍美国乡村音 乐奖和世界音乐奖两个颁奖典礼的盛况。(莫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