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谣言满天飞 毛宁有话要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中国娱乐报道

  歌手毛宁由于一段时间没有露面,有的人说他撞车受伤,有的人说他 开公司去了,还有人讲毛宁根本就不在国内,这些消息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看来只有毛宁自己才说得清。

  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近日举办的中国流行歌曲榜颁奖晚会上,记者见到了毛宁。于是记者就有关种种传言向他作了核 实。毛宁首先对出车祸作出了纠正,他说这种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毛宁在前不久倒是住了一个多月的医院,不过不是因为车祸,而是到了北京同仁医院做了一个鼻炎小手术。至于去美 国只是参加了一些演唱会,但不是去那发展。

  毛宁去美国发展的传言虽假,但他表示还是非常愿意经常到美国去扩展自己的唱片市场,另外毛宁还对自己开公司当 老板的说法也进行了解释,他说自己没有开公司的才能,也没有这个打算。

  没想到毛宁短短三个月不露面,就有了这么多的说法传得神乎其神。毛宁对此也是哭笑不得,不过怎么说也算是大家 没有忘记他。(记者付小平张红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