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流再次袭击 NRG亮相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10:51  中国娱乐报道

  国内明星眼下似乎已满足不了商家的胃口,反倒是国外的一些了不 起的小年轻们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日前,韩国的当红偶像组合NRG来到北京,为国内一家生产跳舞毯的企业拍摄广告片。虽然,三人的这次中国行消 息一直都是封锁状态,但是在现场我们还是看到了三个已经跟踪了他们一天一夜的热情的女歌迷。

  NRG组合是现今韩国当红的偶像组合之一,平均年龄19岁,组合名称NRG是"新闪亮组合"之意。98年出道 至今,他们已经出版了三张专辑,99年曾被当地媒体评为"最佳新人",在2000年则被推举为韩国最受欢迎歌手。说来 说去,NRG此番是第三次面对中国歌迷,再加之不久前本国H。O。T。在中国社会造成的影响,韩国明星也成为时下年轻 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借着这股人气,不断有大量的韩国组合蜂拥而来,但是这种一哄而上的结果到底会怎么样,实在难以评价 。(记者卓玛张斌)





NRG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