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布兰妮首次坦承输给克莉丝汀很沮丧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如果要找2000年世界流行乐坛最红的女艺人,那非“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莫属, 但是在5月25日即将发行的美国《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专访中,她却一反“后临天下”的气势,承 认在葛莱美年度新人奖项败给克莉丝汀当时她“非常沮丧”,不过最近她想到“彻底扎根”建立支持者的方法:成立“布兰妮 训练营”。

  布兰妮在接受《滚石杂志》专访时,被问到被克莉丝汀在葛莱美奖击败拿走年度新人头衔有何感想时,她说:“我当 然很难过而且震惊,我想赢但是结果让我与支持我的人失望,尤其是我妈。”,她同时也巧妙地否认她与“超级男孩”('N Sync)成员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绯闻:“我不会说我们是男女朋友,他只是跟我比其他『 超级男孩』的成员交情好而已,如果我们真如谣言中所传的同居,我的经纪人会杀了我。”。

  而布兰妮发言人也在5月20日宣布将成立一个“布兰妮夏令训练营”(Britney Camp),甄选100 名想成为布兰妮的少女训练唱歌跳舞,布兰妮也表示:“这是我难得的回馈机会,希望更多女孩的天份会因此而得到适当的发 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