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中森明菜演唱会上征婚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森明菜日前在东京的青山剧场举办她的首场200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她穿著一件露背的蓬裙礼服登场,对现场 2,000多名歌迷演唱18首畅销歌曲。

  演唱会进行中途,不知她是否心有所感,一时语塞流下泪来,不过她马上以“是花粉症,不过,没有工作真好”的玩 笑话一语带过。但是她还是郑重为以前种种事件向大家道歉,她以“因为我是笨蛋,随随便便就相信别人的个性害我被骗”的 理由,解释99年的演唱会退票事件。

  至于唱片公司的归属问题,中森明菜说:“现在还不能清楚说明,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有人在帮我想办法。”她还表 示新歌要请淳君帮她制作,而且“虽然不能像宇多田一样上纳税人排行榜,可是还是想卖个100万、200万张”,显示她 强烈的复出决心。

  “安可”曲时中森明菜穿著纯白的结婚礼服登场,她说:“我不管洗衣煮饭,家事一切OK。马铃薯烧肉或烤鱼,我 什么都会做。”又说:「穿了这么漂亮的衣服,让我好想嫁人哪!”看来34岁的她真的想要安定下来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