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听众喜爱歌手”网上评选 宋祖英一枝独秀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成都商报

  本报讯:由激动网络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手举办的第七届 “全国听众喜爱歌手”网上投票启动仅3天,已有5000多名网友访问。目前民族组女歌手宋祖英以869票暂居得票数首 位。

  昨日激动网上通俗组最佳男女歌手投票渐趋白热化。天王方面毛宁暂以349票领先,孙楠和满文军则以265票和 239票奋起直追;天后方面那英仍以672票的绝对优势位居第一,23岁的李慧珍以200票打败田震、陈明和孙悦等前 辈;男女新人方面,被众人看好的赵薇和胡兵仅得202票和267票,比起谢雨欣的667票和朴树的607票相去甚远; 组合方面零点乐队以642票勇担第一。一向相对“低调”的民族组和美声组最佳男女歌手投票这次火爆异常,美声歌王歌后 方面戴玉强和郑咏分别拥有844票和746票,民族组方面宋祖英的869票和阎维文的627票也是众望所归。(记者傅 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