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拍戏巡演出专辑 郑钧担心有变故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中国娱乐报道

  郑钧一向给人懒洋洋的感觉,但是今年下半年,他要改改样子了。

  自从九八年出版了第二张专辑《第三只眼》之后,郑钧除了参加一些演出活动之外,显得有些无所事事。其实暗地里 ,郑钧却忙着自己的新专辑。他称:新专辑将保持他一贯的风格,偏重歌曲民族特色,而且专辑以翻唱老歌为主。主打歌《花 儿为什么这样红》将在最近开始打榜。另外专辑还将收录他与香港歌手陈慧琳合唱的云南民歌《阿诗玛》。

  郑钧除了准备新专辑之外,下半年还将开始他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全国巡回演出。另外,他透露今年会接拍两部新戏, 但对于拍戏方面更多的内幕,他还是欲言又止,只是开玩笑说有可能演杀手。

  一年之内既要拍戏又要巡演,还要筹备新专辑,今年下半年郑钧或许要忙得焦头烂额,但目前,对这些有影没形的事 ,郑钧依旧正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