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图文:韦唯要玩中英文混唱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羊城晚报

  近段时间鲜有佳作问世的歌手韦唯终于耐不住寂寞,开始为自己打造新歌,采取的方式也很新颖--用中英文混唱经 典的英文歌曲。

  韦唯(见图)潜心准备的歌曲包括《泰坦尼克》、《狮子王》等20首英文歌曲,在今年8月份上海举办的个人演唱 会上,韦唯将---展示这些歌曲。

  韦唯能够全身心投入事业,这得感谢她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个爱她支持她的丈夫,这也是让众多圈里人羡慕的。结 婚6年来,每逢出外演出,韦唯和丈夫迈克尔-史密斯就会通过电子邮件来传递佳音。(杨冬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