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田震质疑“全国听众喜爱歌手”评选办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3  天府早报

  本报讯:第七届“全国听众喜爱歌手”评选颁奖典礼即将于5月26日在德阳举行,通俗组 最佳女歌手曾一度被认为非那英、田震二人莫属,最终花落谁家也就成为这次颁奖晚会上最大的悬念。不过记者昨(22)日 在采访田震时,她却表示“估计不会到德阳去”,对此奖项以及夺冠呼声很高的那英也不愿多加点评,言语中对这个评选活动 很不感兴趣。田震昨日刚从香港回到北京,她称自己已在外面活动一个多月,根本就没听说有这么一个评奖活动。在得知自 己是通俗组最佳女歌手的候选人以及此项评选的评奖办法是电台、听众、专家三结合时,田震顿时失去了兴趣。“谁是专家? 听众不能算专家吗?一个歌手磁带的销量就最能证明观众是不是喜欢他,何必再来一个三结合?”田震不愿评价这个奖项的权 威性和公正性。对目前在观众投票榜上居于通俗组最前列的那英也回避不谈,只是反复说“没听说这事,如果公司安排我过去 ,起码现在应该通知我了。”田震称她“这几天会一直很忙,27号会在广州”,所以26号在德阳“会很悬”。

  据记者了解,和田震一样,国内部分歌手对此奖项也毫不在意,张也、满文军、孙楠、满江等人昨日均称不知道 这个奖,也不会到德阳,满文军更是狐疑地问“这是不是一个挂了一个旗号的商业活动?”(记者 吴晓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