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千山晚报>新闻报道 




高枫要去美国教书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3  千山晚报

  高枫快要当老师了!而且还是去美国教书。原来,他前段时间在英国伦敦学习时,认识了一位美国 音乐人。这位音乐人惊异于高枫在音乐方面的造诣,所以回美国后通过各方面努力,请高枫到密苏里大学讲课。

  第一次当老师让高枫非常兴奋。“没想到我第一次当老师是用英文讲课,还要给外国人讲,而且还是大学生,对我来 说真是很有挑战性!”

  来鞍山之前,高枫的个人专辑《伦敦悟语》刚刚在北京举行首发式。这是他留学英国的成果,整张专辑都是和英国的 乐手合作,比较时尚,不像《大中国》那么民族化了。记者让他自己估计一下这张专辑的销量,高枫半开玩笑的说:“没有盗 版的话,一千万没问题吧!”

  回国之后,高枫也减少了给其他歌手写歌。他说有时自己的东西交给别人去处理,常常不能完全表达出意境,反而会 弄巧成拙,所以干脆不给别人写了。(记者雷玲)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千山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