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卢庚戌北师大演唱会纪实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4  新浪娱乐

  5月19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科文厅热气爆棚,新浪网和北京喜洋洋文化公司联合举办的校园音乐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由清华大学出身的歌手卢庚戌个人演唱会拉开了帷幕。1000多座位的大厅里,除了北师大数百名热情的大学生和附近人大 、邮电、清华等大学闻名而来的“卢迷”,罕见的是庞大的记者队伍。京城娱记自不在言,惹人注目的倒是众多的IT记者, 起码有百人之多,这让人联想起新浪网这个号称“世界最大华人网站”的影响力。

  演唱会上唱主角的是新浪与喜洋洋力捧的创作型歌手卢庚戌。他不怎么善言谈,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中,介绍自己 的创作情况寥寥数言,大学生们感到不甚过瘾,只是听他的歌声时,大厅里才安静下来,随后爆发出热情的掌声。显然,清华 大学建筑专业毕业的前流浪如今签约歌手卢庚戌与现在的大学生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对现代人情感思考的《纸婚》,青春激 情幻灭的《走投无路》,两性之间无奈感伤的《恋爱十日谈》,还有那理想主义的浪漫莫名的《未来的未来》《蝴蝶花》,离 大学生的心贴的很近很近......喜洋洋公司的新锐力量黄绮珊、BOB组合作了倾情演唱。这也是在业内名声甚大的喜 洋洋公司第一次重拳正面冲击大学校园。强强联合,以后当有好戏。

  在演唱会的短暂时间里,仍然有不少记者抓住机会对新浪网的高级管理人员追问不舍,看来他们更关心的是新浪网的 下一步,在众多国内网站举步维艰的情况下,作为新经济重要代表之一的新浪网,还能搞多久这样的社会文化活动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