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中国“歌坛奥斯卡”颁奖礼“喜新厌旧”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被喻为中国“歌坛奥斯卡”的“全国听众喜爱歌手”评选26日晚将在四川省德阳体育馆隆重揭晓。作为国家级的大型活动,今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决定力推新人新作,重塑歌坛新纪元。

  昨日下午,本次活动总策划、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部主任王嘉实在成都称,由于近两年中国歌坛大小颁奖典礼都以大牌巨星压阵,而忽略和放弃了对新人的培养,因此今年“政府奖”颁奖活动将全力推出新作新人。据王嘉实介绍,中央电台将从今年开始和全国一些有潜质的青年歌手签约,在一年时间里为其度身定做5首新歌,在全国千家电台中播出和宣传。王嘉实说:“我们内地这么多人为什么就出不了人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从现在要担当起这个责任,让老歌手们远离颁奖典礼,给新人以机会和舞台。”

  据悉,本届活动中央人民电台已在可控制范围内进行了“大动作”。一是改掉了一向使用央视大牌主持当司仪的习惯,找来刚因主持第9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而备受瞩目的四川小伙李迦明,并找来王雪纯与其搭档,希望两人能用年轻人的轻松和大方的风格创造国家级颁奖活动的全新面貌。二是在演出嘉宾方面,他们已邀请了刚在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业余通俗组上夺得冠亚军的倪睿思和萧娅娴亮相当晚盛典,担任当晚的演出嘉宾。(傅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